close

欲哭無淚,用了五年多一咪咪的小尼(SONY VAIO)壞掉了。雖然裡面大都是前公司的工作資料,離職後也沒什麼用處,所以沒有備份,而我也懶得重新還原作業系統,所以一直延用至今。但,就在五月二十日,小尼突然怪了起來,經朋友檢測後,顯卡壞掉了,於是好心的朋友,把她空閒的阿舒師(ASUS)借給了我,讓我不必變成半山頂洞人*tears*

雖然說小尼裡是前公司的Excel文件居多,不重要,因為根本用不到啊!但是,我平常用來記錄成寒教材進度的Excel表格卻沒有備份,表格就算了,至少我知道進度在哪裡,可以補回來。更讓我想哭的是,我自己的教材補充資料化為烏有了。總之,千金難買早知道,這時才知道為什麼手帳魔人那麼愛用手帳啦,因為手動記錄在紙上才是王道。自己寫過最有印象,不必擔心資料不見啦。

話雖如此,總覺得是上天要我重頭唸。為啥這樣子說呢?因為進入五月後,我的進度大停擺,呃,應該說斷斷續續的,除了剛到新公司on board外,還要從租屋處搬回家,忙不太過來,每天到家,除了想睡還是想睡。說到這裡,時間達人應該會說,時間要擠還是可以擠出來的。所以我剛說的都是藉口!*自打嘴巴ing*

說再多也沒有用,重唸我可能沒辦法,第一套我都聽完10遍了,除了幾個故事的克漏字要重做(老了,耳朵不靈了,s, es, ed不像以前聽的很清楚),跟述則整個重新開始。我從第二套開始唄。至於初級的補充資料,有空再慢慢做好了。

總而言之,這次一定記得備份了。人家狡兔都有三窟了,我的資料好歹也要有兩窟吧!電腦D槽一窟,USD隨身碟再一窟!除此之外,也希望有空上來blog update一下進度,不要再三天打漁兩天矖網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kutenhs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