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重拾成寒教材,但進度還是慢慢的。一整個覺得自己很冏。

 

原先想從第二集開始從頭聽起,但其實我之前已經聽到「項鍊」了,又怕從那些快聽完的,再拿來重聽10次,我可能會先膩掉,所以就先從第二集完成沒聽過的開始。

 

因為以上原因,所以我一開始就從「盲人國(朗讀)」開始。老實說,一開始就坐在電腦前聽將近42分鐘的英文,有點坐不住,很想要起來按暫停,起來走動走動。但我這個人走動走動,心思可能會隨時飄走,於是硬著頭皮待在電腦前閉著眼睛聽。原先以為第一次聽可能會鴨子聽雷,有聽沒有懂,但出乎意料,我百分之七十可以聽懂,雖然有少部份單字不太懂,不過,我對於這麼一個新開始,自己還蠻開心的。

 

先寫一下這兩天的進度:

 

六月四日:大約2小時

盲人國(朗讀):聽一次 (也有做跟述)

百萬英鎊大鈔:聽兩次 (也有做跟述)

信用卡:聽兩次 (也有做跟述)

 

六月五日:大約1小時15

項鍊:聽兩次 (也有做跟述)

信用卡:聽兩次 (也有做跟述)

 

這樣子算起來,我聽得時間不多。真汗顏。不過,照這個進度,星期天就可以開始寫「百萬英鎊大鈔」及「項鍊」的克漏字了。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kutenhs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