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,一轉眼我已經兩個月沒有更新部落格了。雖然這沒什麼好稀奇的(本人是三天打漁兩天曬漁達人)但說好要寫教材進度的,所以還是來補一下吧。

就不拐彎抹角了,最近這兩個月來,我的進度慢了很多,中間多了很多事情要處理,導致我原先安排的進度沒辦法如期達成,反而大delay。在這種情況,除了有股失落感,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散漫外,也因為自己的大delay,演變成一種自暴自放棄的心態。休息個一陣子後,事後想想,在某種情況下,把自己逼太緊,反而有種適得其反的效果。

呵,打完上面那段話後,覺得好像有種言過其實的fu~。唉,講得再多,感覺就像是藉口,想寫的教材筆記也是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,遲遲停在第一集的詩與歌與舞01~03

不過,最值得欣慰的是,在還有時間進度正常時,把(愛麗絲夢遊仙境1~3)給聽完10遍了,這一個故事長度,扣除前後音樂部份,整個篇章將近三個小時,我都一次聽完,雖然中間很想修改進度,一天聽一集再加其他的故事。但這樣子跳著的話,整個故事都不完全了,所以我的做法是一章一章的聽,可能聽個Chapter 1~3就休息復習單字,經過近三小時的聽力洗禮,我的耳朵其實都很累,無法afford聽其他的故事,因為怕吵到家人,我都是戴耳機聽的。

Anyways,我覺得這不像教材進度了,像是心情抒發的日記才是啊。@_@

 

目前進度:

聽故事:

聽完6遍:環游美國20

聽完4遍:美國十大城市

聽完3遍:躺3-搭錯線()

聽完1遍:躺2-搭便車客

第一回克漏字:(共5次)

寫完2次:(愛麗絲夢遊仙境1~3

跟述:第一集

繼續加油了,希望所有事情(包含教材)都趕快上軌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kutenhs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