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訂購成寒老師的全套教材了,如果同事朋友們有看到這裡的話(沒人會看吧,因為沒人知道啊),或許會很訝異的!Why?他們總認為我的英文好(yeah,比你們好 =_=)但我自認不足之處還是很多的,跟台大外文系比起來我連邊都沾不上吧!

在買教材前,我特地到圖書館看了《早早開始,慢慢來--陪孩子走過英語路》及《英文,非學好不可》這兩本書,想要仔細了解成寒老師的學習方法,後來還買了《英文,非學好不可》回來練習。發現成寒老師的教學方式跟我的之前學習方法有點類似!(我覺得應該類似啦!)

話說,在放暑假晚上不用上課的時候,下班去書店買空中實用美語雜誌(比較其他英文雜誌後的選擇)買下來的,大學時(忘了幾年級),有一整年都在聽雜誌,之所以喜歡的原因是他全程英文講解,沒半點中文.我每天早上6點or 6點半起來聽一次,晚上上完課11點到家再聽一次(那時沒買CD,因為貴啊,所以2次都很集中在聽,因為漏掉就什麼都沒有了啦!),也因為如此我的聽力比其他同學好很多,也可能因為如此,我在畢業六、七年後,在沒有準備的狀況下(好啦,我有做一回模擬題),我New TOEIC聽力還能滿分啊!但其實沒啥好得意的,因為都選擇題啊!

咦…怎麼寫了個我訂購教材了,可以扯那麼遠啊!我啥時那麼會離題了啊…怪哉!不管怎麼樣,期待3月初收到教材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kutenhs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